就如前言所說:總部的內部工作人員正手忙腳亂的整理任何事。

  「快!呼叫那兩名戰力高又神速的士兵!把他們叫到這裡!」總部內

最大的人----(耶德,那斯凱克)長官(指揮官兼最強領隊),「是!長官!我立刻把他們

帶至此辦公室!」工作人員氣喘吁吁的大聲回應長官所說的話,下一個畫面正是那兩名士兵對談

的樣子。

  「嘿!煒納克瑞斯!我們接下來的任務是去據說是(病析塔)的中央病毒分析公司耶!」

這是我本人(黑特,結恩)對煒鈉克瑞斯所說的話,「對啊!」克瑞斯表示同意我的看法,

他們倆來到凱克長官的面前,「你!煒納克瑞斯,和你的同夥--黑特結恩!你們已經了解大致上

的任務內容了吧!」凱克長官似乎以怒氣壓制他們倆的開心態度,讓他們連一點笑容都露不出來,

「是!長官!我們都知道了!」克瑞斯和結恩大聲回應「很好!我不想生氣,平常我都是很悠閒、

和藹可親的長官,但是,聽到這件事我逼不得已用我的不定時火氣對你們大吼!」凱克長官說了

很有道理的話,「但是這任務會讓你們高度警戒到差點就殺了同夥的人!」凱克長官說完後,

身體有點痛,「你們這就出發吧!我就不多說了,我要去休息了,記住!小心一點!」凱克長官

很勉強的用一張長官祝福(士兵就算去了,也要再度平安的回來這裡)的臉,讓他們不襟敬完禮後

就火速離開辦公室、按一下電梯下樓的按鈕、按下1樓的扭、連櫃檯服務人員都跟他們說:

「再見!」、他們也點頭回應櫃檯服務人員、接著打開大門、進入總部特種部隊的8人運輸車、

插入鑰匙發動後……前往被感染的分部。

  「好高喔,應該有十五層樓高吧。」結恩興奮的說,「嘿!結恩,難不成只蓋三層樓嗎?」

克瑞斯接著回答結恩說的話,「最好不要在說話了,不然,那些怪物可能會突然衝過來。」

結恩再度嚴肅,不在嘻嘻哈哈了,「好,那我們進去吧,結恩」克瑞斯也是嚴肅的臉,

--------------分隔線------------------

打開前門,向前探查的結恩絲毫不敢大意,當然,克瑞斯也是十分警慎,不過眼前並無怪物,

只有看到被抓到體無完膚的櫃台工作人員和一些已經過世的曾持槍過的警衛,「我的媽呀」

結恩說的話聽起來很害怕,克瑞斯以正常的說話聲跟結恩講「他們都殉職了,不過他們也努力了,

去附近的電源室看看吧,也找些線索會比較好!」結恩擦去眼淚,站起來說「好的,我們不只

是軍人,也是個很有策略的軍人!醫療知識我們也都知道,走吧,克瑞斯」,他們走向櫃檯,

看到一張紙條,上面寫(救命啊!一群殭屍攻擊我們!它們都是怪物!逃命啊!如果有其他人

看到這張紙條,轉告他們,我愛我的妻子和小孩,還有,不要去2樓以上的樓層,

危險! 啊!對不起了!)紙條邊緣沾滿血跡,上面有個特殊線索

(電源室密碼:0988536479),「這是線索!我們先記下來,紙條也收起來吧。」

結恩說的沒有錯,線索一定要收集起來。

輸入密碼後來到電源室,安靜到不行,只有幾隻蝙蝠,等等,蝙蝠?? 糟糕,完蛋了,

蝙蝠一聽到聲音,像是1天沒吃東西就會發狂的怪物般,直接朝結恩他們兩個方向飛去

「他們也是殭屍!!開槍射掛它們!!」克瑞斯立即要結恩和自己進入保命狀態,不管那麼多了,

現在開槍射掛它們就是對的,沒開槍的話,恐怕連命都不要了,這不是開玩笑,「哦!!」

槍聲作響,一顆顆子彈落在地板上,它們全掛!數一下蝙蝠屍體,只有8隻,

「幸好它們沒那麼多隻。」結恩打完蝙蝠覺得正放心時,突然有個聲音進入結恩和克瑞斯的耳朵,

有人進來電源室!克瑞斯和結恩高度警戒,也是持槍朝向那位神秘訪客,但是並沒有開槍,

在有點昏暗的地方總是沒辦法一時辨識他人,不管是不是人類,只要沒看到熟悉的臉孔,

黑特  結恩和煒納  克瑞斯就絕對不放下槍械和警戒心,由結恩開始問從櫃檯來到電源室的人

「你是誰!人類,怪物或殭屍,選一個!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尚未打完------------------------------

之後再說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